立刻升級串流播放 Playback Designs Stream-IF串流介面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為了讓自家產品能夠與時俱進,跟上時代潮流的腳步,Playback Designs推出了Stream-IF串流介面,只要接上家中原本的音響器材,立刻就能享受串流音樂播放的聆聽樂趣!

Stream-IF可以提供網路串流音樂播放功能,也可以讀取區域網路中的NAS或是直接使用USB連接儲存裝置、電腦等。透過自家新一代PDFAS主時鐘技術與buffering緩衝系統,來消除輸入訊號的時基誤差問題,之後再透過Coax數位輸出(3系列適用)給外部音響器材,或是透過Playback Designs專利PLINK光纖端子輸出(5系列適用)。

原廠特別說明,PLINK是高品質的光纖連接方式,大多數Playback Designs都具備PLINK端子,支援所有PCM與DSD格式。由於是採用光纖做為傳導的媒介,可以將DAC中較為敏感的電路與具有高時基誤差的噪訊分離開來,據說聲音表現會比使用USB直接連接DAC還要更好。

Stream-IF支援的音樂服務平台有Tidal、Qobux、Deezer、vTuner,另外也支援DLNA、UPnP讀取NAS音樂資料庫中儲存的音樂檔案,透過USB端子可以接受PCM 384kHz以及DSD 4x等級的高解析音樂播放。最後Stream-IF支援Roon-Ready,不論您接上哪一款DAC都可以整合進Roon的系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