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是美 – Burmester 150網路音樂播放器

【全文輯錄自「新漢音響」】

Burmester 150 是一款完美的網絡音樂播放器,作為Burmester Musiccenter 111和151音樂伺服器的簡化版本。Burmester的網絡產品,將簡約的方便性與高質素聲音表現完美結合,它們代表了數碼音樂新時代所能提供的最好產品。150擁有外表閃亮的外型,出色的音質和易用性。

150網路播放器的功能相對 111 和151 最為簡單易用,面板設計非常簡潔,CD唱盤、顯示螢幕或功能按鍵均被省略,除了一枚變色LED燈指示三種操作模式和電源開關之外,則只有Burmester品牌和型號可見。然而,簡潔外表下隱藏著包括殊多功能和最複雜的尖端音響技術,150網絡播放器精致的外觀和一流音質,完美地融入了Burmester的產品組合。

150配備有線和無線網路的連結能力,支援DLNA / UPnP功能,可讀取區域網路NAS伺服器中的音樂檔案實行串流音樂播放,另外也能收聽數量眾多、節目豐富的網路電台,或者透過網上Tidal串流音樂服務平台播放超過25萬首高解像度音樂。此外,機背還設有4組USB Type A,可連接移動硬盤或USB記憶棒等USB儲存裝置,讀取存於當中的音樂檔案。Burmester開發了專屬APP應用程式,直觀易用的操作介面,方便用家瀏覽選歌或進行各項功能操控。

特點
● DLNA/UPnP 播放器
● 內置系統儲存用之SSD (固體化硬盤) 驅動器
● 全平衡數碼/模擬轉換技術與 Burmester 069 旗艦 CD 播放機相同
● 播放功能:音頻CD、網絡收音機、音樂播放器、USB 記憶棒
● 音頻格式:FLAC、WAV、mp3、AIFF、OGG、AAC 及 ALAC (m4a)
● 立體聲 16 及 24 bits,解像度 192 kHz
● 透過結合 Burmester [柏林之聲] 服務器進行個別聲軌電平突變模擬補償
● 無間隔播放
● HTML5 的 Web 瀏覽器介面
● 整合Tidal® 賬戶
● 透過LAN (局域網) 或 WLAN (無綫局域網) 與網絡整合
● 為iPad® 而設之全功能操控應用程式 (不附iPad®)
● 安全及簡易之系統軟件更新
● 超卓網絡性能
● Apple AirPlay – Burmester [柏林之聲] 提供升級硬件配置 (2015年八月起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