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聲音的傳輸: SOtM mT-1000 6孔電源排插

【全文輯錄自「MY-HiEND」】

SOtM mT-1000 6孔電源排插

SOtM近期以網路交換器、網路線等數位串流相關配件打響名號,由內而外的每個細節都相當講究,在數位串流用家的心中可說佔有一席之地。除了進攻數位串流市場,SOtM也不忘研發新品,使用家又多了一樣選擇,近期推出的新品SOtM mT-1000電源排插便是其中之一,mT-1000使用獨特的降噪技術,在電源線周圍安裝特殊形狀的濾波器。由於此技術是將濾波器包覆在電源線外圍,因此電源線內的電力傳輸並不會經過濾波電路,不會對音樂細節與動態有所減損。反之,它可以與用家的系統配合使用,傳遞音樂自然音質。

SOtM mT-1000 6孔電源排插

家中數位設備所產生的高頻噪音可能是降低樂器音質並導致低頻模糊的主要因素,mT-1000使用自家的創新技術來阻止和並減少這種噪音,從而獲得最佳的音質。SOtM mT-1000以厚實的鋁製成,共有6個插座,每一組插座都附有蓋子,不用的時候可以蓋上,避免灰塵與水氣進入內部使金屬夾片氧化,內部接線採用8AWG的無氧銅絞線,可維持良好的導電效果。

SOtM mT-1000 6孔電源排插

OtM mT-1000 6孔電源排插
● 電源輸入: IEC C14 type
● 內部組件: 8 AWG(200A)多股銅線
● 插座: 6孔
● 尺寸: 106 x 75 x 526 mm
● 重量: 1.7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