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簡單就是美-Cardas 101喇叭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Cardas 101喇叭線算是Cardas最入門的產品,不過人家取這個名字,並不是因為台灣有101大樓,而是因為美國101號公路(US Route 101),一條穿越美國Bandon與Oregon之間的海岸公路。真要誇獎Cardas為產品命名的功力,如果他們把這條喇叭線稱為09876也沒問題,但是肯定沒幾個人記得起來那是什麼東西,但是用101號公路來當作喇叭線的名稱,一聽馬上就記得,還有故事可以聯想。

雖然名稱取得響亮,但是101喇叭線可說是Cardas自家的入門款,結構很簡單,就是兩條14AWG線徑的銅線,內中的導體是Cardas訂做的材料,而這兩條14AWG的銅線纏繞在一條空心的管子上面,就這麼簡單。裡面的電介質採用PFA與天然棉花,外加美國Alcryn軟質橡膠披覆,所以101喇叭線的質地很柔軟,而不像有些發燒線總是硬梆梆的,想轉個彎都困難。

因為101喇叭線是入門款,出廠時有兩種買法,第一、您可以買工廠做好的,搭配香蕉插的喇叭線。第二、,您可以找綑線切售,想買多長就切多長。不過這是Cardas在美國提供的服務,不曉得台灣代理商可不可以買切售版就是了。

器材規格

型式:喇叭線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