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旗艦發表-Estelon Extreme喇叭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來自愛沙尼亞的Estelon愛詩特濃,除了有個夢幻般的名字,喇叭外型設計更有著讓人一眼難忘的外觀,而這次愛詩特濃所推出的新旗艦喇叭Extreme至極愛詩特濃,不僅維持了愛詩特濃獨有的外型,還添加了更多新技術在裡頭。

Extreme至極愛詩特濃箱體以大理石為主的複合式材料製造而成,這樣的材質選擇可消弭箱體共振;喇叭外型還有著漂亮腰身般的曲線,除了好看,Extreme至極愛詩特濃最特別之處在於箱體分為上下兩段式設計,上半段的箱體是可以依照用家的試聽空間與高度做適當的升降調整,喇叭高度可從177cm調整至207cm。想要調整上半段喇叭箱體的高度,也不需要花費任何的力氣,原廠將會附上一只遙控器,只需要透過手指頭,就能夠隨意升降喇叭到自己所想要的高度。

在單體方面,Extreme至極愛詩特濃搭載1只1.5吋的鑽石高音單體、1只7吋的陶瓷中音單體與3只10吋鋁合金三明治低音單體,單體全部都是使用德國Accuton的製品。因為箱體採分離式設計,因此高音單體、中音單體與1只低音單體配置在上半段的箱體上,另外2只低音單體則是配置在下半部,這樣設計主要是可以避免低音單體共振的干擾。

器材規格

型式:3音路5單體落地式喇叭
單體:1.5吋高音單體×1,7吋陶瓷中音單體×1,10吋鋁合金三明治低音單體×3
頻率響應:20Hz~45kHz
阻抗:4歐姆
靈敏度:91dB
尺寸:790(W)×820(D)×1770~2070(H)mm
重量:25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