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端子也是75歐姆 Cardas Parsec Digital同軸數位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Cardas以製作李茲結構的音響線材著稱。他們擁有專門的製具和機器可以完美角度絞繞線芯,而且他們還自己開發端子,以因應不同線徑線材或不同等及線材的需要。Cardas Parsec系列是他們的入門系列,價錢更便宜,但是卻傳承了Cardas的製線技術精華,並且每款線材都是根據先前同類型線材的基礎改良而成,絕非憑空而生的。

Cardas Parsec Digital同軸數位線的前身是High Speed Data,線芯同樣採用漆包線做李茲結構,以黃金比例固定Q值方式製作,可以消除渦流效應以及集膚效應。但是,Parsec Digital使用了新的披覆材料,使得線材更為柔軟易曲。端子使用更為高級的自家GRMO端子,本身就符合數位傳輸的75歐姆規格,接點部分都是採用黃銅/銠合金,表面再予以鍍銀。外殼部分則是黃銅為本體,表面予以鍍金。更好的材料,也提升了其聲音表現。只不過,這條線本身的結構為同軸設計,因此只能當作同軸數位線使用,端子可用GRMO的RCA端子,或用BNC端子,標準款則是RCA-RCA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