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銀導體加三重屏蔽 Montaudio Godley UH-1 USB 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Montaudio Godley UH-1 USB 線

Montaudio 慣常以紐西蘭著名自然地標為產品命名,這條 USB 線也不例外,其型號名稱來自 Godley 河,外型以草綠底色搭配銀白色斜紋,正象徵著河流流動的意象。

Godley UH-1 USB 線導體採用純度 99.9997 % 的 LC-OFC,即長結晶無氧銅,每股線徑 22 AWG,表層經鍍銀處理以提高傳導效果。四股導體均以具有高質量電介值的 PE 包覆絕緣,再以天然棉做為填充物,可獲得良好的避震效果。

Montaudio Godley UH-1 USB 線

Godley UH-1 對於屏蔽與隔離十分重視,一共採用三重屏蔽措施,包括雙重銅箔包覆,然後再包一層以 OFC 無氧銅線製成的編織隔離網,藉由三重屏蔽達到最嚴密的遮蔽效果,確保敏感的數位資料不被干擾。

端子部分也毫不馬虎,Godley UH-1 採用鍍厚金的純銅 USB 插頭,經久耐用且十分牢固。外層搭配天然實心胡桃木車製的外殼,不僅可調諧振動,還能提升整體外觀質感。

Montaudio Godley UH-1 USB 線

器材規格

Montaudio Godley UH-1
型式:USB 線
導體:鍍銀 5N LC-OFC
導體線徑:22 AWG × 4
絕緣:PE + 天然棉填充
屏蔽:雙層銅箔 + 銅編織隔離網
外徑:7.5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