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屏蔽 Cardas Clear Network網路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Cardas Clear Network網路線

如果你家音響系統有串流設備,那麼,除了選購好的器材,網路環境也要提升,才能獲得最佳的效果。網路環境中不可或缺的就是網路線,如果你只用買網通設備時所附送的線材,或者是買3C賣場的便宜捆線,那可能就是串流播放系統最弱的環節。

要提升整體聲音(或者影像)表現,更換一條高階的、Hi End的網路線,會收到明顯而立即的效果。Cardas Clear Network網路線正是為重視音質的你所開發的。Cardas Clear Network採用8根24AWG的單芯導體,都是Cardas自家的Ultra-Pure Copper超高純度無氧銅。導體外部有PE披覆,內部依照規範兩兩絞繞並做第一層屏蔽,整組線在家上一層銅箔作第二層屏蔽,最外層的披覆則是柔軟且富彈性的耐熱橡膠。RJ45的端子,則選用業界最好、最牢靠的Telegartner製品。

如果你想讓你家的串流表現更上層樓,從網路線下手吧!Cardas Clear Network等著你。

Cardas Clear Network網路線

器材規格

型式:網路線
導體:24AWG Ultra-Pure Copper x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