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mester 入牆式揚聲器系列

【全文輯錄自「新漢音響」】

Burmester入牆式揚聲器系列,為您提供一種獨特的聆聽體驗,它可以平整地嵌入牆身,藏於影音室周邊。超薄箱體厚度祇10厘米(4英寸)和無邊框的安裝深度,完全讓您不受空間限制、盡情享受巨製電影逼真的3D立體聲音效。可將前置和環繞的衛星喇叭結合中置及超低音,以時尚的齊平嵌入方式融入您的家居生活環境。Burmester入牆式揚聲器同時也適合遊艇及會議室使用。

入牆式衛星與中置喇叭
Burmester 入牆式系列的衛星或中置喇叭為兩路分音之喇叭系統設計。高頻段由按照 Burmester 規格所定製的 AMT 氣動高音單元所負責,這種單元多年來一直被認定是高分析力、中性、高功率負載和寬敞動態的標杆,強大的磁力引擎和 17 厘米(6.5英寸)口徑的中/低音單元,使用特製玻璃纖維振膜,結合高功率處理能力,提供高達 91分貝的高效能,重現出讓人嘖嘖稱奇的高精準聲音重播。

設計
高音單元與中/低音單元的結合,寬廣的聲音擴散角度,形成大範圍的最佳聆聽點。因此,身處聆聽室任何位置,都可以享受到其獨特的聲音體驗。高品質鋁外殼異常堅固,具有絕佳的內部阻尼特性,從而杜絕音箱共振。

入牆式超低音
Burmester 入牆式超低音喇叭,是一款帶有一個驅動單元和兩個無源低音幅射器之設計,承載功率為 120 瓦,理想地增補了現有的入牆式衛星揚聲器系統。它可將 Burmester 入牆式衛星揚聲器系統升級,成為一套完整的3路揚聲器系統,從而展現出如同座地揚聲器的重播氣勢。

設計
入牆式超低音專為重現豐滿的低音而設,即使在高音量情況下也是如此。高剛性超硬鋁質音盆,保證低頻具有極高的精確度。添加的兩個無源振膜,完善了整套揚聲器系統,即便是纖薄型的音箱,也能夠產生極具沖擊力的超低頻。

衛星及中置規格
設計類型:兩路雙單元揚聲器
頻率響應:60Hz-45kHz(±3 dB)
承受功率:80瓦
靈敏度:91dB
阻抗:4 Ω
分頻點:2,500Hz
高音單元: 氣動式高音
中/低音單元: 17 cm (6.7寸) 玻璃纖維錐盆振膜
箱體尺寸:220 寬 x 700 高 x 100 深 (mm)
重量: 8kg。

重低音規格
設計類型: 低音反射式
頻率響應:38Hz-150Hz(±3 dB)
承受功率:120 瓦
靈敏度:89dB
阻抗:3 Ω
低音單元: 17 cm (6.7寸) 玻璃纖維錐盆振膜
被動式輻射器: 2個
音箱尺寸:220 寬 x 700 高 x 100 深 (mm)
重量:8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