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獲得德國金耳朵獎殊榮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在這個數位流時代已經非常成熟的階段,很多廠家紛紛推出非常實惠的機種,可是頂級發燒友想得不一樣,他們講究的是真正的極致超凡。那數位流的極致會是什麼樣貌呢?答案可能會是德國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111 Musiccenter是名符其實的「音樂中心」,它幾乎整合了所有您能想像得到的數位音訊串流功能,並且搭配Burmester天生就擁有的好音質與絕美外觀設計,我相信任何對「數位」有疑慮的發燒友在聽過、看過、摸過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之後,都會打算立馬投入由Burmester開創的美好數位世界。

沒錯,正是因為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是如此的成功,各種錦上添花的消息當然是越來越多。日前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又獲得了德國當地具指標性的金耳朵獎,而且一次在兩個類別中獲得獎項,金耳朵獎由德國音響媒體Stereoplay
舉辦,由讀者投票來決定。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在「Music Server」與「Music Streamer/Tuner」兩個類別中獲得此殊榮,足以代表111 Musiccenter在嚴苛的德國發燒友眼中,已經是真正的神級地位。

在台灣,同樣講究的您,當然也有機會擁有111 Musiccenter,由極品音響引進,各大經銷點都有展售,如果您也想試試看「金耳朵獎」認證的好聲,請趕快聯絡銷售據點或極品音響,讓您每天都可以用最方便、最全面的方式,達到聆聽數位串流的最高境界!即便數位時代進步很快,但是Burmester 111 Musiccenter至高的水準、以及可更新的韌體,讓這部器材至今都還是無法被取代,您也想要在數位串流的巨大衝擊中屹立不搖嗎?選擇Burmester也許所費不貲,但它一定會一直是數位時代中的唯一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