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mester 948 電源處理器

【全文輯錄自「香港新漢世界」】

電源處理器一向對聲音重播素質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一套音響組合靚不靚聲,本身電源供應是否充足潔淨順暢,其實是重要的一環,這個底子不好,想要靚聲可說還差一截!

Burmeste 948 的電源處理器,主要是處理電源中所帶來的雜訊與糾正交流電的正/負波形,由於它並非是穩壓處理,所以沒有所謂電功率夠不夠的問題(即是說任何耗電量的器材都能接駁在此電源處理器上),它內置有多組插座,最上端插座,帶有獨立濾波器,專提供數碼器材和前置放大器使用,而下方則為後級使用。當CD Player和串流播放器接駁在此處理器上,能將高頻刺耳與硬朗的聲底,變得柔順悅耳,而數碼系統那種數碼聲亦因此而變化成一連串充滿人性的醉人音符的美好感覺。可以說,此電源處理器用上CD轉盤、串流播放器與前級效果最為顯著,這些器材一旦通過此處理器,不但高頻去得更盡,就連音色也特別純淨如鏡,給人一種秋高氣爽的暢快感。至於後級及解碼器在此處理器上,仍然可用耳朵輕易辨出整體音色更為圓滑。廠方表明,如Power Amp耗電量超過10A以上,請將電源線獨立插進牆上內取電,但插座必須與Burmester 948並聯使用,Burmester 948能夠令旁邊並聯的插座所提供的電流兼顧與處理。
一旦聽過此Burmester 948電源處理器,肯定會有欲拔不能的痛快感,就以其改善聲音質素而論,就算亂拋金錢亦未必能提供像Burmester 948那種讓人聽得通透自然的絕妙音色,再加上Burmester 948同時能兼顧所有並聯插座與器材,根本就是市場上最省錢兼最靚聲的電源濾波器!對聲音挑剔的朋友,請來感受!

– 星狀接地獨立電流迴路電源插座 8組
– 無功率限制主動式直流補償
– 經由Burmester器材遙控開關
– 射頻干擾失真RF濾波功能組數2組
– 主交流電連連接端子和插座帶相位指示功能
– 大地導體保護之星狀接地
– 阻尼能力 6 dB (2 kHz), 20 dB (20 kHz), 65 dB (100 kHz)
– 尺寸 (寬 x 高 x 深) 482 x 155 x 365 mm
– 重量 17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