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mester InWall系列崁入式喇叭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德國名廠Burmester推出InWall系列崁入式喇叭。包含衛星喇叭與中置喇叭皆可兼用的2音路,以及採用單顆單體推動兩顆被動單體的超低音。全系列採用鋁製箱體,且崁入式喇叭最重要的深度只有10公分,加上無邊框設計,能完美整合進牆內。主喇叭高音採用Burmester高品質氣動高音單體(AMT),170mm中低音單體採以特殊玻璃纖維製成,靈敏度高達91dB。原廠表示此兩單體能產生寬敞的甜蜜點。超低音方面則是可承受120瓦的低音反射式喇叭。與衛星喇叭組合後能產生如同三音路落地喇叭的效果。

Burmester InWall系列使用情境圖,可注意到中置喇叭與衛星喇叭是同一支。

衛星與中置喇叭正面外觀。採用AMT氣動高音及玻璃纖維170mm中低音單體。

重低音單體及內部示意圖。雖然外觀看起來是三單體並聯,但實際上只有一顆單體,另外兩顆是被動式。另外透過內部展示可看出箱體全採用鋁製成。

Burmester原廠官網:https://www.burmester.de/en/

Burmester InWall衛星與中置喇叭規格:
類型:崁入式喇叭。

響應頻率:60Hz-45kHz(±3 dB)。

額定功率:80瓦。

靈敏度:91dB。

阻抗:4歐姆。

分頻點:2,500Hz。

外觀尺寸(WHD):220x700x100mm。

重量:8公斤。
Burmester InWall超低音喇叭規格:
類型:崁入式超低音喇叭。

響應頻率:38Hz-150Hz(±3 dB)。

額定功率:120瓦。

靈敏度:89dB。

阻抗:3歐姆。

外觀尺寸(WHD):220x700x100mm。

重量:8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