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s Audio Beyond Power XL電源線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這次Cardas Audio推出的全新旗艦電源線與之前的產品有何差別,電源線兩端都用上了它們全新開發的公母插頭。雖然目前所有的Cardas Audio電源線都採用了他們自製的公母插,不過這次推出的Beyond Power XL硬是更高了一階,公母插的外圍還用了金屬的包覆,對於對抗電磁波干擾的能力肯定大幅提升。

1

Cardas Audio最近的產品也越來越往高端走,本來Clear就已經是旗下最頂級的線材,後來又推出Clear Beyond,現在再電源線的類別又多了這一條Beyond Power XL。不過,Cardas Audio也不是一昧的往高價走,這回還同步推出了比Clear系列低階的Cygnus系列,讓用家可以在自己的預算能找到最好的Cardas Audio產品。

2

Beyond Power XL電源線是比原來的旗艦Clear Beyond Power更高等級的產品,原廠說明中提到Clear Beyond Power適合大電流後級使用,而Beyond Power XL則適合各種用途,可提供對於電源有高品質需求的音響產品使用。Beyond Power XL內部當然也是採用了Cardas Audio最引以為豪的黃金比例原則製作,並加入了最先進的濾波功能,公母頭採用的是Cardas的E-5,所有金屬元件均採用高檔的銅鍍銀,再鍍銠的處理,原廠提供適用於各國插座的版本與20安培的IEC公母插頭版本。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