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s Clear Beyond平衡線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Cardas由George Cardas在1987年創立,到今年剛好已經30年,依然是業界的翹楚,原因無他,就是獨門技術所創造出的好聲,讓他們在市場上屹立不搖。

Cardas與眾不同的地方有以下幾點:第一就是採用多蕊的李茲銅線當作導體,導體採用獨家的高溫氫冶煉技術,不但純度高,表面也光滑如鏡;第二就是排列結構採用專利的「Gold Ration」(黃金比例)結構;第三是在2010年取得專利的Cross-Field結構;第四則是導體層間至少都採用高等級的鐵氟龍作隔離,高階產品採用空氣管絕緣;第五他們所有的端子頭都採用自製品,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目前Cardas旗下的平衡線多達9款,這次介紹的Clear Beyond平衡線是2017年才推出的頂級旗艦,內部導體採用Cardas Grade 1最高等級的純銅,雙層PFA空氣管絕緣,中心有4股26.5 AWG的Clear Beyond導體,並採用獨家的「匹配傳導」(Matched Propagation)技術與「黃金比例」結構,再加上Crossfield技術,外層披覆採用Alcryn材料,整體線徑達到13mm。

為了這款全新推出的終極旗艦,Cardas還特別為這對訊號線重新設計專屬的端子頭CG XLR,達到最完美的音樂傳輸效果。Clear Beyond平衡線絕對稱得上是集Cardas三十年技術大成之作!

總代理 極品音響: http://box5596.temp.domains/~topaudi5/topaudio/

總代理 極品音響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paudio.tw

總代理 極品音響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之一

總代理 極品音響電話:+886-2-2792-9778

Cardas 官網:http://www.card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