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第六張音樂示範專輯GinmanBlachmanDahl《The Velvet Blues》CD與黑膠已經到貨!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每年五月德國慕尼黑音響展DALI展房是不少愛樂者必到之處,因為DALI除了會有創新製品做全球首發,每隔幾年還會有DALI的精選示範專輯推出,最近的一次是2018年時的第五張示範音樂專輯(《Hi-AV影音網》現場報導請見 http://www.hi-av.net/modules/newbb/viewtopic.php… ),那也是DALI首度同步推出示範CD與示範黑膠。由於DALI過去所推出的音樂示範專輯不僅曲目動聽,錄音更能充分展現DALI喇叭與頂級音響系統之價值,也因此儘管過去推出之專輯都已絕版,依然有不少愛樂者費盡心思尋覓。

時隔兩年,原本DALI會在兩週前德國慕尼黑2020 HIGH END音響展展房推出第六張音樂示範專輯,很可惜今年慕尼黑音響展由於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停辦;不過,DALI依然按照時程將最新製作的DALI音樂示範專輯第六輯如期推出,台灣總代理「極品音響」已在第一時間進口,有興趣的朋友可得趕緊下手搶貨,尤其根據以往經驗黑膠唱片數量更為稀少,要搶要快!

今天「極品音響」已將DALI音樂示範第六輯GinmanBlachmanDahl《The Velvet Blues》CD與黑膠各一張送達《Hi-AV影音網》,一播放聆聽就發現無論音樂內容或錄音品質仍維持DALI一貫的超高水準,尤其此次還是DALI首次「全爵士」的音樂示範專輯,由貝斯手Lennart Ginman、鼓手Thomas Blachman和鋼琴手Carsten Dahl所組成的丹麥GinmanBlachmanDahl爵士三重奏樂團所演出之動人旋律及音符。

比較覺得不解的是:CD所收錄的是總長58分06秒的13首曲子,但黑膠唱片卻少了最後兩首分別為4分08秒與6分04秒的曲子,而統計一下黑膠唱片A面5首總時間長度為24分01秒、B面6首總時間長度為21分45秒,照理說黑膠唱片應該能容納得下這兩首曲目才是,不知為何沒有收錄,實在可惜。

The Velvet Blues-絲絨藍調

The Velvet Blues-絲絨藍調

The Velvet Blues-絲絨藍調

The Velvet Blues-絲絨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