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 KATCH 手提藍牙喇叭新色GRAPE LEAF登場

【全文輯錄自「響樂網| music enjoyer club」】

響樂網之前報導過,Dali Katch無線藍芽喇叭。不止外觀具有直感,且音質也非常的出眾。這次Dali推出新的顏色命名為GRAPE LEAF。

Dali Katch體積上不算太大,側邊有皮製把手,除了能輕易的放入隨身包包亦能手提隨身攜帶,兩面覆蓋的網罩配上三角孔洞襯托相當有質感,亮眼的外觀設計及鮮明的配色,使Dali Katch極具辨識度及吸睛程度。

Dali Katch使用了3.5吋的低音單體及21mm的高音單體,中央的被動輻射器可增強整體的低音呈現。

而Dali Katch的內在可是相當豐富的,在有限的空間中容納了6個Dali精心特製單體,兩側分別搭載3.5吋的低音、21mm的軟球高音及被動輻射器,每側各搭載了25W的D類放大器和DSP處理器。二音路雙單體的設計讓Dali Katch即使在大音量下,聲音的呈現仍相當清晰細膩。大功率的輸出能力即使在戶外開闊的空間,也能有足夠的音量表現,配合堅固的外殼低音呈現上也相當優異。整體來說音質及音量表現上是有一定保證的。

Dali Katch規格
使用單體:兩顆3.5吋低音,兩顆21mm軟球高音,73*25mm被動輻射器
頻率響應:49-23000Hz(±3dB)
最大音壓:95dB
放大器功率:兩組25W class D
音源輸入:藍芽4.0 aptX,3.5mm mini jack
電池型式:2600mAH 7.2V鋰電池
充電時間:2小時
使用時間:24小時
重量:1.1公斤
尺寸:138*268.5*47mm(高*寬*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