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 Phantom S-80入牆式揚聲器,為你打造更簡約的影音空間

【全文輯錄自「影音中國」】

隨著我們對於簡約家居的要求愈來愈高,大家都恨不得把所有的影音器材都“隱藏”起來,展現一個個性化,簡約化,多功能化的影音空間。因此市場上湧現出愈來愈多的定制入牆式揚聲器產品。

丹麥DALI 也走在時代的前沿,為個性化的用家帶來了不少入牆式揚聲器產品。其中,新款的 DALI Phantom S-80 入牆式揚聲器就照顧到對聲音要求高且又需要入牆式安裝的用家所需。因為 DALI 考慮到傳統揚聲器太大太佔空間的不足,特別在新推出的 Phantom S-80 揚聲器採用了纖薄的設計,讓它不僅擁有好聲音,又能讓揚聲器自身在牆體隱藏起來,無需佔據部分居家空間,這主要歸功於 Phantom S-80 的纖薄設計,整個揚聲器的厚度相當薄,僅有 103mm ,很容易找到適當的牆面安裝,而 Dali 的Wide Dispersion 聲波擴散技術,讓您不需要坐在皇帝位,也能輕鬆享受美妙的音樂。

在聲音表現上,依托 DALI 一貫以來的優質工藝和優異的單元設計,為 Phantom S-80 的好聲音表現帶來堅實基礎。在 Phantom S-80 揚聲器身上採用了 Dali 最著名的鋁帶高音 / 軟半球高音單元模塊,讓揚聲器具備最大的擴散角度,即便裝在牆壁裡面,也能獲得開闊輕鬆的音樂表現力。

其實,從命名來看, Phantom S-80 就意味著它裝上了一個 8 吋中低音單體,而這並不是一般中小尺寸的中低音,所以低頻延伸可以到達 59Hz 。再配合 DALI 為用家提供的超低音揚聲器,可以讓用家輕鬆組建多聲道全景聲系統。超低音的設計也可以將其設置好,放置牆角位置隱藏起來,打造一個簡約不佔地方的影音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