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lon推出新喇叭Forza聲音太棒了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劉漢盛總編」】

Estelon的旗艦喇叭Extreme大家都知道,不過實在不便宜。如果不買Extreme,再下來就是X D iamond或XA,可是這對喇叭的體積看起來又不夠威,怎麼辦?現在問題解決了,Estelon推出體積在Extreme與XA之間的Forza。Forza的高度有167.5公分,XA的高度才137公分;Forza有五個單體,XA只有3個單體;Forza重量150公斤,XA只有85公斤。

Forza的造型就跟以往一樣,只是變高變重了。

Forza採用Accuton的Cell單體。

現場那對Forza的顏色是水青色的,很獨特,也很漂亮。採用二個Cell 250mm鋁合金三明治低音單體,一個190mm鋁合金中低音單體,一個168mm陶瓷中音單體,一個25mm鑽石高音單體。頻寬25Hz-60kHz,平均阻抗3歐姆(最低2歐姆,在42Hz與110Hz),靈敏度90dB(2.83V)。這樣一對漂亮的喇叭要多少錢?11萬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