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udio Chatham SH-1鍍銀喇叭線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來自紐西蘭的Montaudio是本地音響圈的新面孔,不過他們早在去年的音響展就與本地音響迷見面了,相信許多音響迷應該還有印象。(請參考: 2018第39屆台北音響暨藝術展 VIP1極品音響)。這間公司於2013年由一群狂熱的發燒友成立於紐西蘭的首府奧克蘭,他們的設計理念就是師法自然,創造出最自然的聲音表現,產品命名也都來自紐西蘭的自然景觀。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Chatham SH-1鍍銀喇叭線。Chatham是紐西蘭的一座美麗的小島,擁有紐西蘭第一道曙光與多變景觀。島上有曾經滾動著熔漿的火山蹤跡、柏樹形成的森林、高聳壯麗的懸崖、無盡的沙灘以及廣闊的潟湖。

Chatham鍍銀喇叭線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充滿豐富色彩,盡一切努力保留原始宏偉的音樂樣貌。巧妙運用高純度5N(99.9997%)LC-OFC線性結晶無氧銅(二股)與鍍銀銅線(二股)結合,讓高頻如島上湖泊平靜水面的澄澈透亮、亦有森林潺潺溪水自然不做作的圓滑溫順;低頻則猶如長期被海浪拍打後砂岩上的印記不僅沉穩又紋理分明,為聆聽者營造自然開闊猶如身歷Chatham島的音場。

Chatham SH-1鍍銀喇叭線的內部導體採用鍍銀5N(99.9997%)LC-OFC與5N(99.9997%)LC-OFC各二股,導體線徑達到13AWG,整體外徑達15mm。

Chatham SH-1鍍銀喇叭線的端子採用實心天然胡桃木製作,金屬部份為純銅鍍金處理。

Montaudio Chatham SH-1規格:

類型:鍍銀喇叭線。
導體材質:鍍銀5N(99.9997%)LC-OFCx2+5N(99.9997%)LC-OFCx2。
介質(Dielectric):高品質PE材質包覆。
導體線徑:13AWG。
現身結構:2x2P Structure。
端子:純銅+24K無鎳鍍金。
端子外觀:實心天然胡桃木。
外徑:15mm。
原廠提供長度:1.5M、3M、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