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I HW-40 DIRECT DRIVE TURNTABLE 40 週年紀念型全球 400 台限量版直驅唱盤

【全文輯錄自「Ernest Audio」】

HW-40 紀念型號唱盤,乃出自擁有四十年豐富制作黑膠唱盤經驗,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的 VPI 公司。VPI 趁著公司成立四十週年,限量生產四百部作為對公司的一個里程碑致敬。

HW-40 採用 VPI 獨家直驅馬達設計配合現時最先進的控速線路,防震及絕緣技術而成,整個設計概念以至制作沿於 VPI 一貫宗旨,務求制作出一個劃時代的高品質產品。

HW-40 使用無鐵線圈,被免使用磁性物料配合重疊的V型線圈結構,消除了傳統直驅馬達的堵塞問題,使整個系統達至 93% 效率及極佳的扭力數據 2.68Nm/sec 由靜止至全速驅動重達 25磅的飛輪,又或者使之完全停止下來,整個動作只需要一秒時間。

產品重點:
⁃ 重型6061鋁合金鑄鐵機身
⁃ 優質實心木機身保護裝飾,全機身作隐藏接線及螺絲設計,外觀非常簡潔
⁃ 簡易轉速按扭操作,供 33, 45 及 停止
⁃ 可更換鋁合金臂板設計
⁃ 內置電源供應及控速線路設計,無需外置配件
⁃ 隨機付有可拆除式精美防麈蓋
⁃ 連 12 吋頂級 3D 金寶 Fat-Boy 唱臂。
內藏 Nordost 接線,並且使用超低阻力日本 ABEC 9 軸承
⁃ 便攜式以扭旋操作調校唱重,操作簡易
⁃ 全新 Fat-Boy VTA 設計,俱有大型高精確度鋁合金旋扭,改變 VTA 在彈指之間
⁃ 可移動式飛輪設計,方便搬運
⁃ 隨機付精美説明書,安裝工具,參考级唱片壓,唱片週邊環等

VPI HW-40 紀念型號直驅唱盤從推出至今,其優異的設計及表現榮獲世界各地不同媒體高度評價及獎項,而且限量獨立編號發售,樂迷確實不容錯過!

VPI HW-40

VPI HW-40

VPI HW-40

VPI HW-40

VPI HW-40

VPI HW-40

VPI HW-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