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技術的移植 Burmester 088 前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088前級擴大機隸屬於Burmester旗下中價位的頂級〈Top line〉系列,承繼自30周年紀念機種077的核心技術,外觀上少掉了獨立外置的電源供應,全機9.5公斤的重量顯得更為輕盈,機身高度也略縮小了些,僅9.5公分的高度使得088的設計更加精簡緊湊。

延續了Burmester傳統,以推出年分的後兩位數+月份為產品的命名方式,088前級於2008年8月所推出,內部設計方面結合了Burmester獨家的X-Amp MK2放大模組,採用全平衡A類放大,搭配直接交連的電路設計,在訊號路徑上去除電容的干擾以免造成音染的狀況,提供用家純淨的音質。

此外088延續了077前級的特點,為雙單聲道型式前級,除了背板原有的端子配置之外,還提供一個模組插槽,讓用家可自行選購MM或MC唱頭放大模組、DAC數類轉換模組,以及RCA輸入模組。從外觀上來看088除了整體略縮小一些、重量較輕之外,面板的設計幾乎完全繼承自077,變化較多的是在後方端子配置上,輸入輸出全都採用XLR端子,6.3mm的耳機孔在077身上設有兩組,但是088卻只設置了一組。

器材資訊

型式:前級擴大機
輸入端子:XLR×6
輸出端子:XLR×2
尺寸:482×95×345 mm(W×H×D)
重量:9.5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