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on Facebook
  • Back to Top

ARTESANIA AUDIO

官方網站

The High End Rack Company

Artesania audio公司成立於1993年,位於西班牙阿拉貢自治區的巴瓦斯特羅市。Artesania audio創辦人José Luis Lafarga是著名的聲學專家和音樂發燒友,西班牙著名大學研究所的背景讓其有豐富而嚴謹的聲學經驗。Artesania audio從成立至今的主要目標就是製造出高質素的音響架,消除或顯著減少振動在音響設備所產生的有害影響,最終實現音樂再現乾淨,平衡,直接和中性的總體目標。

José Luis Lafarga帶領我們的研發團隊歷經20年的研發和實踐,憑藉20多年設計和手工製作音響架和配件的經驗積累和沉澱,對材料結合結構的高度重視和對細節的豐富挖掘,成功開發了「反聲學共振處理」技術。這種創新的技術能夠有效隔離任何類型的振動。

「反聲學共振處理」技術可以消除在電子,特別是在數位和類比系統的互調失真。提供超線性和中性的聲音再現,杜絕振動引起的音染,在靜深如海的背景下細微再現每個音樂的細節,讓更多的音樂中的資訊能到達聆聽者的心田。

愛樂者往往永無止境地追求完美,而一個音響架將帶來昇華。
聆聽,你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