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e on Facebook
  • Back to Top

aurender

官方網站

韓國aurender成立於2010年1月,起初公司名稱為Widea Lab,由Harry Lee獨自創立。Harry Lee畢業於韓國漢城大學電子工程系,從事IT產品研發已有30餘年的經歷。曾在LG公司就職的他滿足不了他對產品研發的追求與渴望,於1998年創立了韓國DVICO公司,DVICO的產品風靡於全球40多個國家。對極致產品追求與渴望的讓他在2010年毅然選擇離開了由他一手創辦的DVICO公司,並專注於音響領域的探索與研究。

2011年2月Harry Lee開始研發Hi-End網絡音樂伺服器,並且2011年8月發表第一代產品aurender S10於California Audio Show,並於同年就拿到了Computer Audiophile 2011年度推薦產品獎。2012年9月份被韓國上市公司TVLogic所併購,為TVLogic Hi-End事業部。2016年1月正式獨立為韓國aurender Inc.。

review_9-1

aurender 問市以來一向專注於數位(音樂伺服器)產品,其優異的聲音表現與極為友善強大的操作軟體迅速成長為世界一流的品牌產品,並且屢次獲得世界級的各類高級大獎。aurender 在2014年推出了旗下旗艦級產品W20,憑借該型號出色的表現以及無可挑剔的工藝,更加穩固了aurender 在數位(音樂伺服器)領域的龍頭地位。

main_1_ipad_2_mobile

Aurender Conductor操作介面非常的簡單直覺,除了可以播放儲存在硬碟中的高解析音樂檔案同時也能欣賞TIDAL與Qobuz串流平台上的服務,並支援iphone,iPad與Android 手機與平板。

aurender_app_5

為豐富發燒友的生活,aurender 進一步拓展多條產品線,在數位領域分三個類別“入門級、參考級、旗艦級”,aurender 也相繼推出了便攜式DAC&耳擴。具有創造性思維及敢於挑戰創新的aurender 研發團隊在接下來會給發燒友帶來更多的創新產品。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