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 Maybach GLS 600 聽 Burmester 頂級音響

【全文輯錄自「U-audio 音響共和國」】

Nov 08 / 2023

極品音響和賓航汽車強強聯手,讓您在觀賞超奢華的 Maybach GLS 600 休旅車時,也能聽到柏林之聲 Burmester 頂級音響所帶來的精緻美聲。現場將展出 Burmester BC150 次旗艦喇叭、911 MK3 功率擴大機及 111 音樂中心,還有 Quattron 音響架,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ss1 preset

活動資訊

「賞 Maybach GLS 600 聽 Burmester 頂級音響」活動
時間:即日起至 11/6 限時展出
地點: 賓航賓士中和旗艦店
預約方式:至 http://pse.is/56rh7a 預約,或電洽 02-2225-9788

Burmester頂級音響系統自即日起至2023年11月6日,在「賓航賓士中和旗艦店」與Mercedes-Benz Maybach GLS 600名車相互輝映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Nov 08 / 2023

咦,怎麼會在《Hi-AV影音網》如此的專業影音媒體看到 Mercedes-Benz 賓士汽車的相關報導?或許會覺得有些奇怪,但倘若看到同為德國工藝極致代表的 Burmester 一起出現,可就讓人覺得毫無違和感了。因為,Mercedes-Benz 與 Burmester 的合作已多年,在 Mercedes-Benz 的頂尖車款都有 Bumester 音響加持,帶給車主行進間更優雅的音樂享受。為使車友貴賓能夠更深入了解 Burmester 家用頂級音響系統,「賓航賓士中和旗艦店」在近日的 Mercedes-Benz Maybach GLS 600 發表,特別邀請「極品音響」現場陳列 Burmrster 的頂級音響系統,讓貴賓與鐵粉體驗Burmester家用頂級Hi-End音響系統的震撼與感動!(活動從即日起至下週一2023年11月6日為止,敬請把握)

Maybach GLS 600是Mercedes-Benz最新推出的旗艦SUV休旅車,豪華精緻的程度不在話下,整體性能與乘坐舒適度亦是一流,詳細可點擊官網連結查閱瞭解。

Maybach GLS 600如此頂級的車款,當然也要搭載Burmester的頂級音響系統方能帶來價值匹配的影音體驗(是的,本車後座有兩個大尺寸的全彩顯示幕)。

本次Burmester總代理「極品音響」於「賓航賓士中和旗艦店」搭配Maybach GLS 600展出的頂級音響系統,包括Burmester BC150次旗艦落地式喇叭、Burmester 911 MK3後級與Burmester 111旗艦數位音樂中心,以及NEO HighEnd Quattron音響架等。

「賓航賓士中和旗艦店」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63號

電話:0800-051-688

柏林之聲雲之巔交鋒,Mercedes-Maybach GLS 600 賞車會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Nov 08 / 2023

說到豪車中的極致豪車,宛如路上的移動豪宅,那一定就是 Mercedes-Maybach 了,只要是層峰級的品味人士, 一定都會想要擁有一部Mercedes-Maybach。先前就有報導過,由極品音響代理的、同樣是音響中的精品大腕,柏林之聲 Burmester,就有長年和 MercedesBenz、以及新合作的夥伴法拉利等豪車代表合作,而這次則是可以讓國內車迷與音響迷,有機會一虧車界的頂尖 Mercedes-Maybach 與 Burmester 層峰級別交融。

Mercedes-Maybach GLS 600賞車會近幾日在賓航賓士中和旗艦館展開,賓航賓士中和旗艦店為尊爵客戶提供了頂級家用 Hi-End 音響柏林之聲Burmester 音樂饗宴,讓 Maybach GLS 更添風采。代理商極品也非常用心的在現場架設了其他 Burmester 兩聲道系統,讓賞車來賓更能近距離體驗 Burmester 音響的實力,是如何能再極致車種 Maybach GLS 當中相得益彰!

本次展出期間極為限定,相信豪車迷絕對不容許錯失這次欣賞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的機會,更也應該好好認識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的聲音夥伴 Burmester,如果說 Mercedes-Maybach 暫時可能買不下手也沒關係,先欣賞,然後再去先訂一套 Burmester, 只少聽覺上可以同等級。如果身處金字塔尖已是您的身段,那 Mercedes-Maybach 必須是您的坐騎,更必須還得搶先一步來體驗看看它的內裝與豪奢的車用音響系統,機會極為難得,必須前往一趟!

即日起至 11/6 限時展出!預約賞車請聯繫賓航賓士中和旗艦。

請各位層峰人士,看到報導就馬上起駕前往鑑賞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