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原物料價格上漲 SOtM 調漲售價通知

【全文輯錄自「U-audio 音響共和國」】

Nov 29 / 2023

據代理商極品音響來函表示,因市場波動和全球原物料價格不斷上漲,SOtM 將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調漲售價,致使極品亦將跟隨調升 SOtM 產品的終端售價,期盼消費者繼續給予支持,特此通知。調整之詳細內容請洽代理商。

廠商資訊

代理商:極品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1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opaudio.inc.tw

SOtM即將於2024年1月1日起全面調漲產品價格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Nov 29 / 2023

只要是有在聆賞串流音樂的音響迷及愛樂者,肯定都知道發燒級網路交換器等相關器材對於串流音樂重播表現,有著極關鍵性的重大影響。創立於2008年的韓國SOtM(意為「音樂的靈魂」,Soul Of the Music)是這方面領域的專家,也是最早推出發燒級網路交換器的品牌,旗下除了喇叭之外,其實幾乎所有音響相關製品都有推出。SOtM在發燒音響圈迅速走紅的原因,除了其產品效用卓著之外,超值的價格、極高的性價比也是重要關鍵。不過,近期由於市場波動與材料成本上漲,SOtM已經在其官網網頁發佈即將於2024年1月1日起全面調漲產品價格,SOtM表示他們始終努力以非常合理的價格提供最佳產品,但此次調漲價格無可避免,還請愛用者見諒,當然也可把握漲價前的時間點搶先購入。

《Hi-AV影音網》曾深入評鑑過SOtM sMH-10G網路交換器,並給予本站的「最佳推薦」極高評價,也是全世界第一個報導sMH-10G對於串流影音的影像與多聲道音頻能明顯提升的專業媒體(詳盡器評全文請見這裡),連SOtM創辦人兼總裁李溢源先生得悉後都頗為訝異。有關SOtM的產品特色可點擊查閱本站先前對李溢源先生的採訪報導,也可透過本站【影音終極百科】SOtM專屬頁面查閱各專業媒體對SOtM製品的器材評鑑等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