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豔 Burmester Phase 3音響系統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Burmester最新推出的Phase 3並不是訊源,不是擴大機,也不是喇叭,而是一組完整的音響系統,其中包含一台以151音樂伺服器為藍本衍生的161解碼擴大機,與2支B15喇叭,配成一套西裝式的聆聽系統。特別的是,Phase 3提供2種風格的產品,分別是Retrostyle復古風與Loftstyle工業風,兩種風格具有截然不同的面板質地與專屬腳架,讓追求品味的消費者,可以依家中的裝潢風格做選擇。

所謂的Phase 3 Retrostyle採用包浩斯鋼管家具的造型設計元素,161與B15的腳架均由閃亮亮的鋼管構成,器材面板則維持Burmester原有的高光澤亮面質地,喇叭箱身則採亮眼的紅色。Phase 3 Loftstyle則與Burmester原有風格大異其趣,採霧灰的冷冽金屬調性,帶有頹廢陳舊的美感,讓人難以聯想到是Burmester的產品。Phase對Burmester來說是突破性的設計,打破單機模式,而提供完整的播放解決方案,也提供另一種口味的選擇。

器材規格

Burmester Phase 3
包含一部161解碼擴大機與2支B15喇叭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