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mester古堡展出,更顯尊貴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May 20 / 2019

劉總編才剛從慕尼黑音響展(請參考:2019年慕尼黑音響展2019 Hi End Munich)回來,就發現今年Burmester竟然沒有參展?身為德國頂級奢華品牌的Burmester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呢?當然不可能。

由於近期工廠繁忙,Burmester在展前就已經通知全球代理商,本屆慕尼黑音響展無暇參加,不過他們卻在當地一間擁有幾百年歷史的古堡中展示旗下最高水準的音響產品。

除了已經問世的經典作品,包括077前級、111音樂中心以及剛推出175黑膠唱盤之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只聞樓梯響」(請參考:2016慕尼黑音響展Burmester發表C-500喇叭與159單聲道後級)的巨型喇叭BC350與超弩級的159單聲道後級擴大機,原廠已經宣布即將投產,近期內將會正式發表。

1 2古堡的大型開放空間剛好能讓BC350施展手腳,完美的外觀設計與古堡典雅的裝潢完全沒有違和感。

3典雅的陳設與佈置中,擺放著全套的Burmester頂級音響,真的是奢華的極致!

4BC350 喇叭是歸入Burmester全新的Signature Line,各項數據均超越了Reference Line的旗艦B100喇叭。此一系列的產品,代表了Burmester在技術的巔峰,具有無可挑剔的音樂性,除了具有超高的解析力與真實的臨場感之外,更讓優美與細膩的音樂充滿整個古堡中。

5現場驅動BC350的是與之相匹配的 159 純單聲道功率放大器,同樣位列 Signature Line系列中,這款產品創造了Burmester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輸出功率,預估在4歐姆負載下可達2,000瓦。

6175是Burmester旗下唯一的一款黑膠唱盤,077與111目前都是屬於Reference Line的產品,而歸於Signature Line的159與BC350顯然是比 Reference Line更高階的產品,想必未來還會有相對應的超級前級與超級訊源等產品。

7159採用隱藏式的設計,推開上蓋可以看到裡面的控制台,質感非常高級。所有控制選項被隱藏在華麗的鋁蓋之下,只要將滑蓋向後推開,所有控制映入眼簾;推桿式電源開關以及一排阻尼系數選擇按鈕、指示燈,清晰顯示機器工作狀態與所選阻尼系數。

8BC350與159,放在一起還真是登對,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9再從另一個角度觀賞這次的主角:BC350旗艦喇叭與159單聲道後級擴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