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 2024

Estelon AURA 推出了全新一系列高雅舒適的色系,展示了材料既自然又獨特的色澤,滿足現代人對空間的想像與期待。」

Estelon 近年來持續精進技藝,將極致工藝與創新思維完美結合,展現在喇叭設計之中。品牌標誌性的圓滑流線造型,彷彿美麗的雕塑,在任何空間都引人注目。

AURA 使用熱成形複合材料,讓箱體設計不受限也賦予色彩更多細膩質感,呈現更多可能的變化聲音表現自然也不受限制。

除了消光白色 ( White ) 外,現在提供其他五種特殊色選擇,包括黑光澤 ( Black Gloss )、地平線藍 ( Horizon Blue )、鐵灰色 ( Iron Grey )、琥珀色 ( Amber Elegance )、金 ( Starlight )

 

每種飾面都是由工匠精心手繪,這些獨特的顏色經得起時間考驗,無論放置在哪裡,都能與音響系統和居家空間完美融合。與過往不同的是,除了上述顏色,您也可以根據您的喜好,訂製專屬於您的 AURA,無縫融入您的空間。訂製詳情請洽授權經銷商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