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DALI再攬殊榮,雙雄問鼎2019-2020年度EISA大獎

【全文輯錄自「DALI/達尼」】

日前,業內萬眾矚目的EISA AWARDS 2019-2020歐洲影音大獎榜單揭曉,DALI驕傲地宣布,DALI OBERON系列以及DALI KATCH ONE問鼎2019-2020年度EISA大獎,載譽而歸!

DALI KATCH ONE

 

DALI KATCH ONE

EISAThe 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即“歐洲影音協會”,每年對全歐洲地區攝影、視頻、音頻及家庭影院方面的優秀產品頒獎以示鼓勵,是業內最具權威的獎項之一。對於EISA大獎這份榮譽,就是業內專業人士的一份肯定和讚譽,顯得尤為意義非凡!

DALI OBERON系列:2019-2020年度最值得購買的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

DALI將OBERON系列定位為入門級HIFI音箱,雖稱之為“入門級”,但OBERON系列的配置卻一點也含糊。眾所周知,我們為中高端系列產品配備了DALI SMC專利技術。而OBERON系列卻是一個突破,我們首次將SMC技術下放至入門級產品,為實惠型發燒級音箱樹立了全新標杆。

EISA 測評人員表示:“ DALI OBERON系列成功地將北歐風設計和卓越音質相融合。且得益於DALI旗艦EPICON系列以及中高端RUBICON系列的技術借鑒(包括DALI專利SMC技術的運用),OBERON系列產品具有良好的廣域擴散性,其音質清澈細膩,控制力佳,輕鬆駕馭各類音樂和電影風格。

DALI OBERON

DALI OBERON

DALI KATCH ONE2019-2020年度最值得購買的電視音響系統

全新的DALI KATCH ONE從問世便吸引了眾多目光,DALI近年來的產品愈發把北歐風設計風格發揮得極致。這款被定義為“DALI首款Soundbar ”的產品,出眾的外形容易吸人眼球,但音箱的靈魂更在於音質。這一次EISA給到了大家一個中肯客觀的評價。

 EISA測評人員稱:“這款Soundbar有著強大的性能,其低頻細膩且細節感突出,聲場寬大,出色的對話和人聲演繹引人入勝。DALI KATCH ONE易於操作,通過配備的遙控器可以輕鬆控制信號源和EQ均衡器。這是一款精緻、優雅的TV Soundbar。”DALI也相信,DALI KATCH ONE會給我們的家庭娛樂影音帶來非同一般的新體驗!

DALI KATCH ONE

DALI KATCH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