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法旗艦的火熱新機 Burmester 216立體聲後級

【全文輯錄自「u-audio 音響共和國」】

Burmester在今年慕尼黑音響展,推出了兩款新後級,分別是隸屬於 Reference Line的 218,以及隸屬於Top Line的216,將成為Burmester這兩個系列的新世代機種。

216與218在外觀設計上,向旗艦159後級取經,以更簡約的線條,取悅今時的美學觀點。外部無螺絲的組裝,讓216看起來更簡潔更乾淨。全機都遵照Burmester的一貫製作標準,所有的組件都符合Burmester的品質標準,不銹鋼手工打磨的鏡面機箱,高級感油然而生。

216是一台每聲道100W輸出(8 ohms)的立體聲後級,內部線路採全對稱式架構。內有經過優化的保護線路,且設計在訊號路徑之外,因此不影響音質。輸入級採用Burmester X-amp的A類放大技術,且其直流耦合線路完全不使用任何可能造成聲音失真的電容。超額的電源供應,確保高電流輸出,驅動力無虞。所有的負載都能穩定地支持全頻率響應,沒有頻寬的壓縮。原廠表示,高阻尼因數設計的216,面對任何喇叭都不怕,都能有毫無壓力的控制力。如果有功率需求,還可橋接成單聲道輸出。若有需要,216也配備了相應的端子,方便將之整合到家庭智慧控制系統之中。

器材規格

型式:立體聲後級
輸出功率:100W @ 8 ohms;165W @ 4 ohms;245W @ 2 ohms
尺寸:496 x 191 x 479 mm(WxHxD)
重量:35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