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濾波技術下放 Cardas Parsec Power電源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甫於2015年CES展中公開亮相的Cardas新款電源線Parsec Power,取代了Cardas產品線上列位多年的Quadlink,成為Cardas中階線材中的指標性產品。原廠並未透露新款的Parsec Power電源線和被取代下線的Quadlink在材質與結構上有何差異,但Cardas表示他們在Parsec Power的三個接腳上也加設了濾波器。雖然不像高階的Clear系列線材那樣在公插與線身連接處有著明顯突起的環形濾波器,但有名的Cardas電源線 濾波技術下放,卻讓中價帶線材Parsec Power在市場上更具技術和價值的競爭力。Cardas在Parsec Power上使用了自家的3455R電源插頭,公母插的插片和夾片都使用紅銅材質,在銅片之外有鍍銀層,鍍銀之後再加以鍍銠;這使插頭本身的傳導性能獲得 加強之餘,還能提供抗磨損、抗氧化的保護。3455R的插頭結構也經過設計而適宜人手握持,利於插拔線材時正確施力;緊密堅固的結構更是電源線材的安全保 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