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品牌的進階線 Montaudio Bowen AH-1平衡線

【全文輯錄自「U-audio」】

Montaudio是一個紐西蘭線材品牌,而Bowen系列是他們家的進階款式,以紐西蘭大河Bowen河命名。原廠表示,Bowen系列的訊號線具備出色的聲音滑順感,同時具備強大的能量,且兼顧了漂亮的外觀。

Montaudio如何打造進階版的Bowen AH-1平衡線?首先從優質導體著手,Bowen AH-1平衡線採用99,9997% 5N高純度無氧銅LC-OFC鍍銀,融合了銅與銀兩大優質導體的特性;在導體之外,Montaudio加上了高品質的聚乙烯電介質,並以純銅薄膜與銅鍍銀隔離網,隔絕外界射頻噪訊干擾,在平衡端子部分,Bowen AH-1平衡線講究地使用了純紅銅材料外加24K無鎳鍍金,而且加上了Montaudio的設計特點,端子外表裝上實心天然核桃木,在金屬材料之外,增加了天然實木的避振效果。

器材規格
Montaudio Bowen AH-1
線材類型::鍍銀5N無氧銅平衡訊號線
導體材質: 鍍銀5N 99.9997% LC-OFC
電介質: 高品質聚乙烯
屏蔽:純銅薄膜+鍍銀無氧銅網
連接端子:純銅 + 24K無鎳鍍金
連接器外表:不鏽鋼+實心天然胡桃木
外徑:8.5 mm
長度:1.5M, 3M, 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