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顆單體震撼你耳 Dali Katch One藍牙喇叭

【全文輯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你家的電視聲音夠力嗎?是不是總覺得空泛貧弱,音量開大一點就嫌吵呢?當然,你可以為它配一套好音響,但是很麻煩不是?這時,更簡單的是幫它找一個夠好的Soundbar。市售的Soundbar很多,但是多半是為了劇院設計,,除了Soundbar以外,還要配個超低音,倘若不加超低音,本體聲音依舊單薄。難道要個簡單一點的方案都這麼難?

Dali知道你的困擾。作為歷史悠久的喇叭廠,他們知道怎麼做喇叭,從便宜到貴的從不出惡聲。押寶也要壓對寶,你仔細看看Dali Katch One的設計,再決定是不是要壓寶它。

首先,要比單體數量,Katch One可以很驕傲地打倒一堆對手。它本身具有完整的兩聲道,左右聲道各有1顆21mm的絲質軟半球高音、2顆鋁質振膜中低音,以上是主動喇叭的部分,總計共有6顆單體,此外,它還有4顆4.5吋的被動輻射單體。這樣加一加多少了?Katch one小小一個,內建10顆單體。而且內建驅動單體的擴大機總計有4組50W的擴大機,換言之,它有內建200W的擴大機。這樣小小一個,低頻竟然可達46Hz,看影片,夠了,超低音?免了。

在對外連接方面,一組具ARC雙向溝通的HDMI輸入,與電視完美配合,達到影音同步。此外還有兩組光纖輸入和一組3.5mm的類比輸入。如果你想用手機播音樂,可透過藍牙配對,把Katch One當作一個高級藍牙喇叭。精美的外觀設計,可置於木質底座上,或用附件皮帶吊掛,包準讓人一看就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