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I SPEKTOR 2:“敏捷,表達和表現力的聲音”

【全文輯錄自「DALI /達尼/WHAT HI-FI? 」】

SPEKTOR 2:當之無愧的《WHAT HI-FI?》五星榮耀得主!

WHAT HI-FI?全文詳自:DALI SPEKTOR 2

​作為DALI的入門級產品,SPEKTOR系列發布以來,憑藉其細膩生動、富有張力的演繹,將驚豔的Hi-Fi音效體驗帶給了更多聽眾。

被定義為緊湊型音箱的SPEKTOR 2,身形雖小巧,但是對基本原理的奉行卻毫不含糊,確保小身材照樣演繹純正DALI音質。其音量可滿足室內相對寬敞、但仍希望喇叭不要佔用過多空間的用戶,是一款夢寐以求的產品。與此同時,搭配DALI獨家專有技術分頻器的運用,確保了每個聲音信號都能無損地真實再現。

《WHATI HIFI?》亦對其讚賞有加:“SPEKTOR 2極富表現力,把握大動態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在細節處理上,更是讓人咋舌。歌曲和影片中的每一細枝末節處一一被呈現,就連其字字句句背後的感情也是分毫不差地被捕捉。

《WHATI HIFI?》的結論為:“DALI以前所未有的親民價格為愛樂人士打造了入門級的Hi-Fi音響,SPEKTOR 2絕對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