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udio Arrowtown CS-1R,原來端子頭也可以這麼美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來自紐西蘭的知名線材品牌Montaudio不僅製線技術高人一等,就連自製的線材端子頭,也是處處講究。新款Arrowtown CS-1R是Montaudio最新的鍍銠Y型插,前方端子頭採用一體成形、厚度達2mm的純紅銅材料打造,Montaudio先以銀金混合作為端子頭底漆,隨後再以無鎳(Nickel-Free)成分的銠金屬,進行最外層的電鍍,讓Arrowtown CS-1R端子頭外觀呈現高雅質感。

Montaudio Arrowtown CS-1R

Montaudio最新推出的Arrowtown CS-1R端子頭做工相當細緻,金屬的光澤,配上外側採用胡桃木打造的端子殼,質感出眾。

為了確保訊號傳送的穩定度,Montaudio在端子頭內部設計了特殊的咬合結構,如此便能確保端子頭與導體之間的緊密度,減少鬆脫可能。在端子殼的部分,Montaudio則為端子頭挑選了高檔的胡桃木打造,採用雷射切割技術雕琢出Montaudio品牌名,最後再以人工方式進行打磨,以呈現胡桃木絕佳的溫潤木質色澤。

在胡桃木端子殼外側,原廠使用的是兩對不銹鋼螺絲做固定,方便端子頭可順利使用於不同線徑粗細的線材,尋找市場少見,又高雅的發燒端子頭,選Montaudio Arrowtown CS-1R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