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ack Designs Stream-IF外接網路串流介面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Playback Designs從創立以來,就一直秉持與美軍「絕不拋下兄弟」(leave no man behind)格言一樣的信條:「絕不拋下任何產品」(never leave a product behind),不斷提供旗下產品升級服務與擴充產品。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稱為Stream Interface(簡稱Stream-IF),簡單的說就是提供了網路串流功能的外接介面,不僅支援Tidal、Qobuz、Deezer、vTuner,也能播放家中NAS與電腦中儲存的音樂,並支援Roon Ready與UPnP、DLNA通訊協定。

Stream-IF內建最新的USB介面,可支援PCM達384kHz與4倍的DSD音樂訊號,同時內建Stream-X模組,可直接連網串流播放Tidal、Qobuz、Deezer、vTuner,並透過App操作。Stream-IF採用最新一代的PDFAS時鐘技術,有效降低時基誤差的問題。

Playback Designs獨家的PLINK除了可連接現役的Classic、Sonoma、Dream系列產品之外,具備PLINK的5系列產品也同樣適用,而3系列產品則可透過同軸連接,可達到同樣的功能。同樣,Stream-IF的內部韌體也可以用家自行升級,確保未來擴充的可能性並實現Playback Designs「絕不拋下任何產品」的承諾。

▲Stream-IF提供3組輸入,其中PLINK可以連接Playback Designs自家的CD唱盤或DAC,經由USB輸出給電腦或錄音設備。透過網路連接會將音樂檔案經由最新的Stream-X網路接收處理模組與內部時鐘模組後輸出給後端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