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ka MR 參考級音響架
Manuka MR如蜂蜜般金黃耀眼的色澤,迷人的線條結合多項創新獨家設計,以苛刻的製造和甄選程序、純熟的製匠精巧表達出細膩且敦實的手感,打造出充滿自然韻味及具高性能的Hi-Fi音響架,獨特體現出音響制震領域的力與美。
Manuka MR層板厚達42mm採雙層胡桃木搭配樺木合板,巧妙運用不同材質強化制震,完美分割的比例讓層板散發低調優雅的美感,保留胡桃實木原始的木紋,工匠紮實進行每一道工序讓質感滑順溫潤以確保每一塊都是獨特的藝術品,傳達montaudio對自然的崇敬。
卓越的制震能力的核心來自最新的技術Montaudio Vibration Isolation Pillar (MVIP)設計,獨立隔離柱呈現階梯狀的同心蜂巢結構分布在每片層板上方,與周圍形成氣隙消散外部音壓對設備的干擾。可再搭配Tongariro TR或Rangitoto R1避震腳墊,MVIP設計使機器震動通過避震腳墊傳到獨立隔離柱再向下傳導至的樺木合板,實現多層次吸收消化能量。
支撐柱為直徑4公分具有多重避震機制的實心不鏽鋼,每個支撐柱都嵌入到層板之中,融入傳統木工卡榫形式接合,同時達到美觀、制震與穩定。在層板上承接減震錐的基座,延用我們Tongario TR的專利三夾心結構,三種不同的介質消除不同頻率的振動。獨家減震錐以典雅細長的弧線設計,並加入Montaudio Secure Fit (MSEC) 包含隱藏式反鎖機制及水滴型接點,上方反鎖機制讓調整高低輕鬆便利亦具備絕對穩定性;下方則設成有深度的水滴形狀凹槽承接減震錐強化音響架的安全性。
最底層下方的避震腳墊則擁有Rangitoto火山的外觀,它的直徑約為6.2cm下方備有不同大小的阻尼能防滑、防震,讓音響架更為穩固。運用傳統工匠手藝揉合最新設計與工業技術,每一個環節都不容錯過。
堅固 寬敞 壯麗 – 驚嘆於它巧妙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