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最前線】美聲與美形的激盪交會,孫燕姿《克卜勒》新專輯媒體搶聽會以Burmester千萬音響系統發聲

【全文輯錄自「HI-AV影音網」】

Jan 02 / 2014 下載PDF

全球華人樂壇天后孫燕姿代言Burmester?當然不是!但也由於如此,使這場燕姿與Burmester、美聲與美形的雙重激盪交會,顯得更為難得。歌手新專輯的發佈,竟然動用到超過新台幣一千萬元的頂級音響系統,無疑是全球樂壇空前的創舉。
暌違樂壇兩年多,孫燕姿在去年9月3日正式加入環球國際唱片,並將於全新專輯《克卜勒》發行之前舉辦「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孫燕姿結婚生子之後的再次出發。因此,環球國際唱片與孫燕姿都對此次《克卜勒》新專輯十分重視,日前特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總統套房舉辦媒體搶聽會,並動用了德國Burmester頂級手工Hi‐End音響,讓與會媒體及嘉賓聆賞新專輯裡的《克卜勒》、《天使的指紋》、《無限大》、《渴》以及《銀泰》等五首新歌。
燕姿在此次演唱會與新專輯全程都參與製作,對於每個細節要求都無比嚴苛,這是基於她把音樂做到盡善盡美的堅持。事實上,正是因為這樣,方能讓發佈會上的Burmester千萬音響徹底展現燕姿《克卜勒》新專輯的動人與動聽。我們知道,德國Burmester音響系統之特長,在於細膩音質、豐富細節與龐大動態的展現,倘若錄音不夠完美,Burmester就會無情地將缺點放大檢視,但燕姿充滿爆發力與情感的嗓音,經由Burmester頂級音響演繹確實更能夠發揮得淋漓盡致,燕姿新專輯《克卜勒》無疑為華人樂壇歷史寫下嶄新的一頁。

「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2月14、15日率先於台北小巨蛋開跑,去年11月8日下午1點門票開賣,兩場演唱會超過兩萬張門票在46分鐘內就完售秒殺,由此可見燕姿的天后魅力無限。新專輯及演唱會「克卜勒」的名稱從何而來?西元17世紀天文學家克卜勒(Kepler)有「現代天文物理學之父」之稱號,他所發表的三個行星運動定律引發了數十年後科學家牛頓發現「萬有引力」,而現代太空望遠鏡、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計畫更以其命名。燕姿以「克卜勒」再次出發,是想展現地球上人與人之間藉由情感牽引,透過每一個舞台、音符、歌曲、視覺、城市齊聚,互相撞擊產生強烈的情感粒子(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克卜勒》MV預計在1月15日發佈)。燕姿此次新專輯媒體搶聽會所使用的Burmester音響系統包括
069旗艦CD唱盤、088前級 、909 MK5旗艦後級與B100旗艦喇叭,至於上圖則是Burmester有如藝術品般的經典旗艦前級808 ,去年九月份本站曾前往Burmester德國原廠專訪,深入的觀察報導請點
擊這裡http://www.hi‐av.net/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362查閱。

孫燕姿「克卜勒」新歌發表,家有全套千萬級Burmester!?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Jan 02 / 2014 下載PDF

S-1孫燕姿家有全套千萬級Burmester!?其實這是孫燕姿的全新專輯「克卜勒」發表會,借用全套Burmester系統現場重播孫燕姿的新歌。 好不好聽呢?孫燕姿的歌聲爆發力強,錄音品質水準不俗,是少數用Hi End音響聽也不漏氣的歌手。據說孫燕姿這次親自全程參與製作,對於品質更是極度挑剔,音響效果想必更好,值得發燒友期待!

據說孫燕姿錄唱主打歌「克卜勒」時懷孕4~5個月,歌聲特別溫柔。不過….. 「克卜勒(Kepler)」到底是啥意思啊?? 話說照片中這燈光美、氣氛佳的場地到底是哪裡?當然不是孫燕姿家,而是艾美酒店的總統套房,新歌發表會就在這裡舉辦,照片拍得優雅,但是要把這全套Burmester搬來擺好,可苦了極品音響王思慶啦。

放下人妻人母角色 孫燕姿明年發片

【全文輯錄自「udn聯合新聞網」】

Jan 02 / 2014 下載PDF

S-3

S-4